🌌

【范宜】傻瓜竹马 03

无脑甜饼 垃圾文笔 

ooc避雷


林在范带上门,手还搭在门把上,转身靠在墙上。有种感觉满的要溢出来了,可他还是要小心翼翼的把多余的部分清理干净,克制的不去侵入段宜恩的世界。他庆幸段宜恩对他的温柔和他人无异,他也懊恼,自己在最近的地方照顾他,却永远在界限之外。

他的界限是段宜恩给划的。

“在范啊,你可别喜欢我,不然我们连朋友也做不了了。”高考完的那个夏天那么热,也无比的自由。两个人趁段宜恩的父母出国旅游的时候,躲在段宜恩家的天台上偷着喝了一提冰啤酒。喝醉了的段宜恩也像现在一样红这脸,清楚的把话抛给林在范。林在范被还没来得及咽下的啤酒呛了嗓子,咳的眼泪都出来了。

“你说什么屁话呢,傻逼,呛死老子了。”一边说还一边夸张的朝段宜恩挥了拳头。段宜恩笑了,林在范说在那天的余晖里,段宜恩的笑和天边的云一样好看。

再怎么想也是无解,林在范抬头看了一眼表,塔拉着拖鞋回到自己的房间。

到了晚上人的耳朵好像会格外敏感,段宜恩听到外面关门的声音,把自己从枕头里抽出来,转过身,盯着天花板。

他好像从来没怕过什么,直到林在范开始进入他的世界。

十几岁的少年,往往和血气方刚挂着勾,段宜恩第一次见到林在范是在自己额头挂着伤打架的时候。当时的自己糟糕透了,他回忆着。皱乱的校服上沾着操场上的泥渍,他恶狠狠的揪着挑事的人的衣领,嘴里吐着脏话。林在范作为当时的值周生发现了他们,以为班级扣分为由警告了他们几个人。当时的少年多少还在为所谓的班级荣誉担忧,为了逃过班主任的一顿臭骂,挑事的几个少年骂骂咧咧的走了。段宜恩拍拍自己身上的土转身要走。

“同学你几班的?”林在范的声音响起。

段宜恩扭头瞪了他一眼“你怎么不给他们几个扣分?”段宜恩瞬间像个刺猬竖起来自己的武器。

“不问清你几班的就没法带你去医务室了”林在范耸耸肩已改刚才的一身正气痞气释放出来,抬手看了看手表。

“快走吧大课间还有十分钟”林在范走在前面时不时回头看看后面的段宜恩。

“啧,果然有差距啊怪不得女生都喜欢他这小子长的真帅”林在范心里默默嘀咕。

段宜恩很有名的,林在范早就知道他。


段宜恩在门外等着林在范和医务室里的老师交涉听着林在范编出来的“惊险”故事,言简意赅就是他摔了一跤。

“进去吧,怎么样靠谱吧。”靠谱吧几个字林在范说的很小声。

段宜恩抬眼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进了门。

林在范突然觉得有点自讨没趣。


TBC.

(接下来可能是一..回忆)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