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宜】傻瓜竹马 04

无脑甜饼 垃圾文笔 

ooc避雷

这章交代一下两人的学生时代


段宜恩捂着包扎好了的手在走回教室的路上一直回想自己到底在哪里见过这个叫林在范的家伙。一节数学课过去了答案是:没有。

不过男孩子之前的友情倒是建立的很快,从林在范主动见面打个招呼,到林在范发现段宜恩自己一个人吃饭后一起去食堂,到段宜恩发现两人搭同一班公车后顺路回家,毫不尴尬一气呵成。自从发现两个人打同一款游戏后两个人关系就更好了,偶尔还回约着去彼此家里打打游戏,虽然段宜恩总抱怨林在范浪费自己新买的游戏手柄。


林在范因为学生会的身份偶尔可以趁着值周的时候到处闲逛,倒是帮段宜恩解决的很多“小巷子里的摩擦”。

又在一次“英雄救美”后,林在范用值周本扇着风看着旁边耷拉着脑袋的段宜恩。“你是斗鸡吗,怎么这么容易生气?”段宜恩抬头瞪了一眼林在范。不过林在范可不是什么会看眼色的家伙,自顾自的说着“就是因为你反应这么大他们才愿意招惹你。我妈说气大伤肝,你不会20岁就高血压血管爆掉吧,这也太英年早逝了”说完还啪的拍了一下段宜恩的后背。“嘶”段宜恩吸了口凉气,林在范的手刚好拍到了一块淤青上。

“…拿开你的爪子”段宜恩有点上火了。

“这么不近人,我才刚帮了你。”林在范不以为意又揉了揉段宜恩的头发,本来就有点凌乱的头发变得更乱了。段宜恩的火气瞬间被点燃了,“老子不用你帮,我求你帮我了吗?把你的狗爪子拿开”说着把林在范的手打掉了,自顾自得往前走。林在范不说话了,默默的跟在段宜恩后面。


段宜恩抄着兜,走在前面看起来酷酷的,其实心里一直在紧张的敲鼓:这人怎么还不跟上来,他怎么还不说话,都快上课了好学生能走这么慢吗,我话太重了吗。一边想着一遍悄悄的回头睨了后面的人一眼。林在范低着头,时不时的翻看着根本没记几个字的值周笔记,也不看段宜恩就这么默默的走着。偶尔抬头看看路,可是视线完全没有触及到前面的少年身上。

青春期的少年总是为自己的尊严找借口:是他先惹我的我为什么要和他道歉,突然冒出来的感到抱歉的情绪,让段宜恩更难受了。绝对不可以道歉,不是我的错,是他自己愿意走在后面的!走在前面的少年,气鼓鼓的扯着自己的校服,终于在踏上最后一节楼梯时,男孩还是道歉了。

“…在范”段宜恩停在楼梯上。

林在范没理他,绕过他往上走,教室离楼梯很近拐弯就到了。

“对不起,我有点冲动了”为了避免矛盾积累以后见面更尴尬段宜恩终于把自我斗争后的结果吐了出来,心里那种闷闷的感觉缓解了不少。不过过于安静的林在范还是让他有点提心吊胆,一贯单打独斗的他突然有点害怕失去这位不请自来的朋友。

“在范?”段宜恩看着林在范的肩膀一耸还以为他哭了,慌张的追了两步“你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啊,谁有让你非得拍我淤青,我都和你道歉了…”话还没说完,在段宜恩绕到林在范面前看到一张憋笑的脸后整个人都要气炸了,突如而来的羞耻心完全占据了少年的理智。“林在范老子揍死你”。


两个人在走廊里你追我赶,林在范挨了段宜恩好几拳头疼得嗷嗷叫。最后两人都被教导主任叫到办公室写了检查。

林在范:你别生气要不我帮你写500字?

段宜恩:…滚!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